南音.♡

【赤黄】夏色摇曳

红叶恋歌:

铺天盖地的蝉鸣将夏天的喧嚣推向极限。暑气翻搅着内心的热情与鼓动。车内的冷气安抚着激烈运动后的年轻躯体。午后的睡意一浪接一浪拍打着神经。

黄濑凉太能够清楚地听见自己的心跳,与皮肤接触到清凉相反,内心是炎热的。视线所及之处令眼睛微微灼热。那是在夏天的衬托下格外鲜艳的红色。

合宿训练结束后,因为被粉丝请求合照,黄濑凉太最后一个登上巴士。顺着真田监督所指的方向,黄濑发现了后排仅剩的空位。

“啊,在小黑子的前边,lucky!”黄濑走到座位跟前,心中不由一悸。映入眼帘的是沉静凛然的侧脸。小赤司?旁边座位上的人,微微闭着双目,似乎陷入了睡眠。黄濑轻轻靠上座位,尽量不去惊动身边的人。微睡状态的赤司看上去就像一只安静的猫,黄濑忍不住想伸手去抚摸那柔顺的赤发。

车子沿着山路缓缓下行,仿佛想行驶在海面的船只,带着轻微的颠簸。夏色的光影穿过窗帘的缝隙,在赤司脸颊闪烁。黄濑发觉赤司的唇角微微上跳。做到了什么好梦?

黄濑与赤司之前有一层暧昧的关系。简单的说,他们是所谓的恋人。因为是同性关系,两人也不过是十四岁的少年,对于这份朦胧又青涩的恋情有点小小的慌张与无措,又感到隐藏秘密的兴奋与刺激。精力旺盛的青春期少年也不是没有过萌动的欲求,挥洒汗水的社团活动足以消耗多余的费洛蒙。除了偶尔的牵手与拥抱,两人都没有进一步的举动。

光线照得黄濑昏昏沉沉地起了睡意,眼睛闭合之前的视点落到赤司薄薄的双唇。好想与小赤司kiss。

黄濑感觉头靠上了不算太柔软却又令人安心的物件。他用脸轻轻摩娑,感知到那是熟悉的布料,帝光队服。黄濑撑开了眼睛。熟悉的红瞳近在咫尺。“还可以在睡一会儿哦。”此时,黄濑已经没有睡意。仿佛是光线的错觉,令他置身于只有两人的世界。小赤司。他略带迷糊地呢喃对方的名字。

“做了怎样的好梦”赤司轻柔的声音从很近的地方飘进耳朵。

“不太记得又不愿醒来的梦”黄濑的声音依旧迷糊。

“梦到想跟我kiss?”赤司的话语让黄濑的脸瞬间染上了蜜桃的颜色,赤司眼中的柔和的光晕令黄濑分不清梦与现实的境界线。


黄濑伸手捧住赤司的脸,轻轻啄了一下赤司的唇瓣。接着,孩子气地笑起来,“小赤司的初吻我拿走了哦。” 
 
赤司怔了怔,然后露出宠溺的笑容,将自己的唇贴过去。“愿你的好梦延续。” 
 
巴士抵达帝光中学,队员们陆续从夏眠中醒过来,赤司拿着整理好的资料夹先行下车,黄濑伸了伸懒腰。“黄濑君!”身后传来黑子的声音,黄濑立刻停住脚,心里笑开了花。“小黑子!” 
 
“黄濑君,你们能不能在公众场合懂得收敛”黑子看了看黄濑,又意味深长地望向正在吹集合哨的赤司,“赤司君也真是的,明明知道我醒着” 
 
黄濑忽然感觉到全身热气上升,“今天真热啊。我想去洗把脸!”然而,水管的水似乎也是热的。黄濑抬头,一条毛巾递过来。他擦了擦脸上的水珠,将脸埋进毛巾。 
 
“呐,小赤司,可以让我从梦里醒来吗” 
 
“可以哦。再来一次。kiss。” 
 
 
 
 
天气冷死了,想写个夏天的故事而已。

评论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